本站搜索:
【网站公告】: 2024植树护绿 美化祖国,吸碳降霾 保持水土!
妈妈环保林
换树1+1
灾后救助
其他活动
联系人:郑卫钢
传真:029-85588357
邮箱:sxmmhb@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绿色公益 关于协会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绿色公益-换树1+1
四校少年先锋队员表决心 争当保护秦岭“新三员”
发布者: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10月15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后宰门小学明欣分校、后宰门小学大明宫分校、向荣巷小学的各位队员及辅导员代表,新城区教育局团委、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的领导们,共聚明欣小学,举行了“保护秦岭•爱我家园”主题队会活动,四个学校的500多名师生共同倡导积极参与到保护秦岭的行动中来。 

    向荣巷小学的少年先锋员,诗歌朗诵了《保护大秦岭,做最美西安人》;大明宫小学的小朋友,通过变废为宝的创意作品展示,表达了“爱秦岭,我环保”的主题;明欣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们向所有的同学们发起了保护秦岭的签名倡议,在签名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也书写了保护秦岭的一份责任心。活动当天,明欣小学为新加入少年先锋队的同学们授旗,鼓励他们做有位少年,做保护秦岭的小卫士。 

    后宰门小学的支义钦小朋友,讲述了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在秦岭旅游,被秦岭的美景所感染的情景。美丽的秦岭深深感染了他,他也从自己的内心了树立并坚信保护秦岭的责任心。在今年的暑期,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他和学校四年纪的350多名同学,分成50多个环保小分队,走进公园,商场、超市,向周围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宣传废物再利用、变废为宝的环保知识,用自己的实际义卖行动践行保护秦岭,并代表小伙伴们把义卖的7584.3元的善款,捐给了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用于保护秦岭的植树活动。 

    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王明英老师接收了小学生的善款,她从响应国家、省委省政府保护秦岭的政策号召,结合省妇联保护秦岭的倡议,向四个学校的少年先锋队员们做了争做保护秦岭的“新三员”即宣传员、监督员、文明旅游员的动员,并号召更多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们参与秦岭保护,参与到换树1+1活动、秦岭清洁行动中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3, 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陕ICP备11001312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9号3号楼1-11室 电话:029-85588357 传真:029-85588357
技术支持:凯天网络